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人類系在天上犯罪的靈魂(安商洪上帝,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系安商洪父親上帝建立的這世上的唯一的真理教會,聖經的奧秘系唯有安商洪上帝才能解開的秘密!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爲您見證生活在世上的我們人類系從哪兒來的。
聖經見證天國系我們靈魂的故鄉。 那麽,天上的天使們爲什麽來到這世上穿著肉體在苦難和逆境中生活呢? 其理由上帝通過推羅王說明答案了。

以西結書28:14-17 “妳系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我將妳安置在神的聖山上。妳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間往來。妳從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後來在妳中間又察出唔義。因妳貿易很多,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犯罪,所以我因妳亵犢聖地,就從神的山驅逐妳。遮掩約櫃的基路伯阿,我已將妳從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除滅。妳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我已將妳摔倒在地,使妳倒在君王面前,好叫他們目睹眼見。” 

身爲天使的推羅王被趕到這地上的理由系因爲在天上犯罪了。推羅王的內容說明生活在這世上的所有人生也像推羅王壹樣,在天上犯罪被趕出的天使。耶稣用壹百只羊的比喻說明了此事實。

 路加福音15:3-7 “耶稣就用比喻,說,妳們中間誰有壹百只羊,失去壹只,唔把這九十九只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裏。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妳們和我壹起歡喜吧。我告訴妳們,壹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爲他歡喜,較比爲九十九個唔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丟失的壹只羊本來也和九十九只羊在壹起了,同樣,來到這世上的壹個罪人也系與天上的九十九個義人在壹起了。罪人系因罪而唔能和天上的義人在壹起的。因此聖經說這世上連壹個義人都沒有,耶稣來系召罪人的。(安商洪上帝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

4 則留言:

  1. 上帝最喜悅的事系尋找丟失的兄弟姐妹之事。

    回覆刪除
  2. 要信上帝應該領悟靈魂世界才行啊!

    回覆刪除
  3. 我想我犯的罪最大最多~
    太感謝赦罪的安商洪上帝了!

    回覆刪除
  4. 感謝安商洪上帝,讓這罪人從新得到新的生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