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聖靈時代的救主安商洪上帝


上帝為了拯救我們,將6000千年救贖事業劃分為聖父時代,聖子時代和聖靈時代
并預定在個時代以不同的名字來臨,及聖父時代以耶和華的名聖子時代以耶穌的名
聖靈時代以安商洪之名予救恩。
當今是末後的聖靈時代,上帝以聖靈時代的新名-安商洪蒞臨,展開了救贖事業。因為只有相信和迎接所處時代的救主才能得到救恩。
所以,生活在聖靈時代必須要相信聖靈時代的救主安商洪上帝才行。

7 則留言:

  1. 安商洪系誰呀?我也系信上帝的人,怎麼從來沒聽說過這名字呢?

    回覆刪除
  2. 耶稣的新名就系安商洪.首先我們確認壹下基督教的含義吧!
    基督教系相信兩千年前以人而來的耶稣系救主的宗教。安商洪上帝系這時代恢複被遺失的初代教會信仰的再臨基督。相信聖靈時代的救主-安商洪上帝,信奉他得到永遠的生命吧。
    如今,相信上帝的大部分的人都相信聖子耶稣爲救主並跟隨。但是聖經告訴我們聖父有名字、聖子有名字、聖靈也有名字。
    太28:19“所以妳們要去是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舊約4千年間只知道只有耶和華的名字,卻沒有迎接到耶稣基督的猶太人和1900年間只認爲只有耶稣的名字才能得救的觀念的現今的基督徒們,很奇怪,非常相似。
    雖然聖三位壹體的聖父、聖子、聖靈上帝以不同的名字和模樣顯現,根本卻是同壹位。雖然模樣不同、名字不同,但不變的是根本就是上帝。
    來9:28“這樣,基督既然壹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爲拯救他們。”
    初臨耶稣是爲了擔當多人的罪而來的,爲了拯救而第二次顯現的上帝是必然存在。並且,聖經處處記錄了耶稣要第二次位臨。
    約14:2-3“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妳們了。我去原系爲妳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爲妳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妳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妳們也在那裏。”
    耶稣說父親的家裏即天國預備了很多地方,就必再來。聖靈時代的上帝帶著聖靈的名字如初臨穿著肉體顯現是同樣的。
    賽25:6-8“在這山上萬軍之耶和華,必爲萬民用肥甘設擺筵席,用陳酒和滿髓的肥甘,並澄清的陳酒,設擺筵席。他又必在這山上,除滅遮蓋萬民之物,和遮蔽萬國蒙臉的帕子。他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因爲這系耶和華說的。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系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
    在這裏,接著吞滅死亡的葡萄酒擺設的宴席是指逾越節。陳酒的意思是初臨耶稣立下的新約逾越節在AD325年舉行的尼西亞宗教會議中被廢止,上帝再來立下1600年之間沒有遵守的逾越節的意思。命令我們遵守逾越節的系上帝,他就系拯救我們的那位。耶和華上帝命令世世代代遵守舊約的逾越節(出12章),耶稣很願意遵守逾越節(約13:15),安商洪上帝重新立下了被消失的逾越節。

    回覆刪除
  3. 安商洪上帝系恢復逾越節真理,并赦免唔可饒恕之罪的我們的上帝。

    回覆刪除
  4. 迎接安商洪上帝才可以得到拯救的。

    回覆刪除
  5. 信奉聖靈時代救主安商洪上帝的教會系真教會啊!

    回覆刪除
  6. 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獲得了總統表彰了!

    回覆刪除
  7. 上帝的教會太棒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