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


前幾天,朋友打電話給我來,說要來我家。過了幾天後的今天她終于來了。我倆因好幾年沒見,壹見面就開始唠咳了,唠唠,唠到宗教問題了。我們唠的內容系關于再臨和審判。

她系基督教徒,她主張耶稣的再臨系以審判主降臨。我說:按照妳們教會的主張‘再臨必系以審判主而來’的話,能得到救贖的人就壹個也沒有了。因爲耶稣說了:“我告訴妳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麽。(路加福音18:8)”。再說,基督再次來臨的時候,在這世上持有能得到拯救的信心的人系沒有的。我壹說:她有點驚訝!瞪眼瞅我了,我接著說下去再臨和審判的唔同點了。

照妳們主張,若基督在這沒有信心的世上以審判主而來的話,有誰能得到救援呢?那系因爲想要強解聖經,才會發生如此的矛盾。聖經在有區別的預言,再次來臨的再臨和末後爲了審判而來的審判主來臨的場面。首先系以救主再臨的模樣。

路加福音21:27 記錄: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說了人子,即再臨基督駕雲而來。在這裏,‘雲’唔系指實際雲,而系比喻之話語。

猶大書1:12 “這樣的人,在妳們的愛席上,與妳們同吃的時候,正系礁石。(或作玷汙)他們作牧人,只知喂養自己,無所懼怕。系沒有雨的雲彩。”

希伯來書12: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沒有雨的雲彩’,‘如同雲彩圍著我們’。這裏的雲彩都系指穿著肉體的人。因此,路加福音21張裏,再臨耶稣駕雲而來系指穿著肉體的人的模樣而來的意思。穿著肉體而來的再臨耶稣,爲了拯救沒有信心的世界,來傳新約知道,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他的選民(馬太福音24:31)。



相反,最後以審判住而之時系在火焰中顯現。

帖撒羅尼迦後書 1:7-8 “也必使妳們這受患難的人,與我們同得平安。那時,主耶稣同他有能力的天使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要報應那唔認識神,和那唔聽從我主耶稣福音的人。”

以賽亞書66章15節中,“耶和華必在火中降臨,他的車辇像旋風,以烈怒施行報應,以火焰施行責罰。因爲耶和華在壹切有血氣的人身上,必以火與刀施行審判。被耶和華所殺的必多。”

如此,以救主而來的再臨耶稣和以審判主而來的耶稣的模樣、目的系不同的。‘再臨耶稣’系穿著肉體(駕雲)而來,將選民召聚,相反,‘以審判主而來的耶稣’系在火焰中降臨,將審判唔服從福音的人。

因此,以救主再臨的耶稣和以審判主而來的耶稣系同等的主張系唔相信聖經話語的虛假主張,要想得救首先迎接爲了拯救而來的再臨基督才行的。

聽我講論的朋友也開始點點頭了,她說:“妳說的有道理,這些知識在哪裏學的?”我說:“系再臨基督教我的,再臨基督早已來臨了,早就開始招聚百姓了,妳也迎接再臨基督吧!”接著我見證了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了。雖然,今天她沒有迎接安商洪上帝,但系我相信等有壹天她會迎接安商洪上帝得到救援的。

3 則留言:

  1. 再臨基督駕的云唔系實際的云,系比喻的。指的系肉身。

    回覆刪除
  2. 之所以,迎接肉身來臨的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的人才可以得到拯救的。

    回覆刪除
  3. 迎接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的人系有福的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