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絕對不能放棄天國(安商洪,母親上帝,上帝的教會)



有一位迎接真理大概一年左右的姐妹,他的兒子現在在讀高中,是一位游泳選手。不久前,聽姐妹說兒子要參加游泳比賽,為了給孩子助威,我陪同姐妹一起去了比賽現場。

第一場比賽是1500米自由泳。要來回游15次總長為50米的泳池,所以這場比賽非常消耗體力。

出發信號一發出,所有選手便立即跳入水中。比賽進行到一半時,選手們都明顯流出吃力的樣子。那份疲憊仿佛如實傳達到觀戰比賽的我的身上。心中由衷地希望即便再累也不要放棄,堅持遊完全程。

比賽進入最後階段時,響起了示意最後一圈的信號。那瞬間,姐妹的兒子突然以驚人的速度破浪衝擊,衝向終點。關注著整個過程的我,眼裡不由自主的流出了眼淚。聽到最後的信號后,使出吃奶的勁兒衝擊的樣子,實在是讓人大受感動。

姐妹的兒子憑最後的奮力衝刺一舉奪得了冠軍榮譽。觀眾席上發出了連連的歡呼掌聲。觀眾們也想陸續到達終點的其他選手獻上了熱烈的掌聲。與比賽成績無關,完成比賽的所有選手都非常了不起。

比賽結束后,我問了姐妹的兒子,有沒有因為太累而想過放棄比賽。

“那麼艱苦的訓練都堅持下來,走到了今天這一步,絕不能放棄啊。聽到信號,我心裡想著再游一會兒就可以休息,再加把勁吧,拼命地擺動了手臂和雙腿。”

聽著這話,不由得響起了我們的樣子。信仰生活的過程中,那麼多得艱難和困苦的瞬間都戰勝后才走到了今天,所以絕對不能放棄天國。

天上父親安商洪與母親上帝今天也在為我們能順利地完成信心的競賽而助威鼓勵,知道領受榮耀冠冕的那天為止,我將決不放棄,堅持走完信心之路。

7 則留言:

  1. 不管有多麼大的苦難,我將決不放棄,堅持走完信心之路。

    回覆刪除
  2. 信仰生活的過程中,那麼多得艱難和困苦的瞬間都戰勝后才走到了今天,所以絕對不能放棄天國。

    回覆刪除
  3. 努力追求的人將可以得到天國之福的。

    回覆刪除
  4. 對!天國本系属于得勝之人的。[好耶],点击[ http://pinyin.cn/e1841 ]查看表情

    回覆刪除
  5. 絕對無能放棄天國呀!

    回覆刪除
  6. 若想去天國,必須要遵守上帝的诫命呀!

    回覆刪除
  7. 去天国的路上有父亲母亲为我们助威,让我们再加把劲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