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要呼籲更改的名字(安商洪上帝,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


出生後使用的,使用最長時間的就是名字。但是名字太土氣了,想要特別的,想過得比現在不同的人生爲理由更改新的名字的人也不是罕見的。合法改名的人會向周圍通告自己改名的事實,開始使用新的名字,而不用到現在用過的名字。對這種人我們應該叫他哪個名字呢?若知道了改名的事實,叫他新改的名字是理所當然的。

那麽,上帝是怎樣呢?知道上帝兩次改名的事實嗎?聖父時代使用了‘耶和華’的名字,聖子時代改名爲‘耶稣’,並且如今這聖靈時代賜予了新的名字。

啓示錄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說了耶稣有新的名字,爲什麽耶稣要賜下不是叫‘耶稣’的‘耶稣的新名’呢?

啓示錄2;17 “聖靈向衆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

並賜他壹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以賽亞書52:6 “所以我的百姓必知道我的名。到那日他們必知道說這話的就是我,看哪,是我。”

得勝者是指末後時代上帝的百姓,石頭指耶稣(彼得前書2:4)。上帝只賜予他們‘耶稣的新名’。只有他們才是真誠相信上帝的真百姓。那麽,上帝爲什麽只給上帝的百姓賜予耶稣的新名呢?

約翰壹書2:12 “小子們哪,我寫信給妳們,因爲妳們的罪藉著主名得了赦免。”

救主的名字有罪得赦免的權能。所以耶稣賜予‘自己的新名’的理由是:聖靈時代不是耶稣,而是‘耶稣的新名’裏有赦免罪的權能。上帝願意他的百姓罪得赦免進入天國。因此,生活在聖靈時代的我們爲了罪得赦免要曉得‘耶稣的新名(安商洪上帝)’,奉那名(安商洪上帝)祈求,奉那名頌贊,做那名字的見證。

4 則留言:

  1. 生活在聖靈時代的我們爲了罪得赦免要曉得‘耶稣的新名(安商洪上帝)’,奉那名(安商洪上帝)祈求,奉那名頌贊,做那名字的見證。

    回覆刪除
  2. 我們要信奉的上帝的新名系圣安商洪!

    回覆刪除
  3. 安商洪上帝的名字里有罪得赦免的權能。

    回覆刪除
  4. 圣灵时代新名是主人翁就是安商洪上帝,让我们跟随安商洪上帝和母亲上帝到最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