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為啥相信母親上帝的上帝的教會說要得永生必須遵守逾越節呢?


我們要想得到我們所盼望的永生,必須要遵守逾越節!
全世界遵守逾越節的教會只有相信母親上帝的我們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
聖靈時代,上帝預言要以聖靈和新婦顯現賜予我們生命水(啟22:17)
那麽,到哪裏去取聖靈和新婦即父親上帝與母親上帝賜予的生命水呢?耶穌告訴我們只有遵守逾越節才能得到生命水。
通過聖經來正確認識壹下吧。
世界名畫中的壹個,最後的晚餐

 

死在十字架的前壹天晚,耶穌與12個門徒壹起用餐的場面眾所周知
那麽,這最後的晚餐在聖經上是怎樣描述的呢?
馬26章17節(最後的晚餐)......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那裏給妳預備....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那麽,這逾越節意義是什麽呢?用別的章節來查看壹下
路22章15節耶穌對他們說:我很原意在受害以先和妳們吃著逾越節的筵席。
早知要再十字架受苦難的耶穌 ,為什麽在受害之前的前壹晚,很迫切的希望和門徒吃著逾越節呢?
路22章19節又拿起餅來,祝謝了,說:這是我的身體,為妳們舍的,妳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紀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新約,是為妳們流出來的。
為了拯救人類而來的耶穌,懇切的想與們徒遵守的逾越節!
遞給餅和葡萄酒的耶穌懇切的說“這是我的身體,為妳們舍的...這杯是用我血所立新約,是為妳們流出來的”
撕肉流血的痛苦之中....對門徒說“我的肉....我的血“所允許的就是最後的晚餐逾越節
為什麽耶穌想把”他的肉和他的血“給我們呢?
弗 1:7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
我們通過耶穌的血才能得到救贖。
約6章53節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妳們:妳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妳們裏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
得永生的方法就是吃耶穌的肉和耶穌的血。
希9章16~17節凡有遺命,必須等到留遺命的人死了,因為遺命的死了遺命才有效力;若留遺命的尚在,那遺命還有用處嗎?
只有耶穌犧牲,才有效力的逾越節,所以在受苦難之前將珍貴的約言放在逾越節晚餐之中。
那麽,相信耶穌的人...相信上帝的人,怎會把上帝囑托的遺言(約言)給忘記?
如果心痛耶穌流血的人,如果珍惜耶穌的犧牲,怎會拒絕上帝的囑托呢?
而這用耶穌基督的寶血所立的逾越節在AD325年被撒旦魔鬼廢除了。沒有逾越節是誰也得不到永生的,
因此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又壹次親自來臨給我嗎恢復了被魔鬼撒旦廢除的新約逾越節真理,並引導我們賜予永遠生命的耶路撒冷母親身邊,重新賜予了我們永生。
我們珍惜耶穌基督初臨時、再臨時所付出了犧牲和愛,並且這時代母親上帝也在為賜予我們永遠的生命而走著苦難之路的我們,壹起遵守逾越節,
報答父親安商洪上帝與母親上帝吧!

4 則留言:

  1. 因為逾越節是代表吃神聖的上帝血和肉的節期,所以會得到永生。

    回覆刪除
  2. 逾越節真理中能看到,上帝對我們的愛和犧牲,只有上帝的子女才能遵守逾越節。

    回覆刪除
  3. 因爲逾越節是, 上帝拯救人類的言約.

    回覆刪除
  4. 我們永遠感恩感德父親母親上帝的恩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