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圣三位一體(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基督教系相信兩千年前以人而來的耶稣系救主的宗教。安商洪上帝系這時代恢複被遺失的初代教會信仰的再臨基督。相信聖靈時代的救主-安商洪上帝,信奉他得到永遠的生命吧。
聖三位壹體系:

    聖三位壹體系聖父、聖子、聖靈唔系個體,而系壹體的意思。六千年的救贖期間,上帝擔當了父親、兒子、聖靈等三個角色。雖然其角色、模樣和名字唔同,但根本就系壹位的上帝。

 聖父耶和華 = 聖子耶稣

    首先,查看壹下聖父耶和華和聖子耶稣系壹體的證據。以賽亞先知對耶稣系如此預言的。

以賽亞書9:6 【因爲有壹嬰孩爲我們而生,有壹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爲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耶稣壹般稱系兒子,但系聖經稱耶稣系全能的父親上帝。使徒保羅也系正確的理解了耶稣本身就系父親上帝。看記錄,

肺立比書2:5-7 【妳們當以基督耶稣的心爲心。他本有神的行像,唔以自己與神同等爲強奪的。凡倒虛己,取了奴仆的形像,成爲人的樣式。】

羅馬書9:5 【列祖就系他們的祖宗,按肉體說,基督也系從他們出來的,他系在萬有之上,永遠可稱頌的神。】

    通過創造的曆史也可以得知,聖父耶和華和聖子耶稣系壹體的事實。

以賽亞書44:24 【從妳出胎,造就妳的救贖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耶和華系創造萬物的,系獨自鋪張諸天,鋪開大地的。】

歌羅西書1:16 【因爲萬有都系靠他造的】

     並且在啓示錄中也可以發現聖父耶和華和聖子耶稣系同壹位。

啓示錄1:8 【主神說,我系阿拉法,我系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系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啓示錄22:13 【我(耶稣)系阿拉法,我系俄梅戛,我系首先的,我系末後的,我系初,我系終。】

聖父耶和華 = 聖靈

    下面在查看,聖父耶和華和聖靈系壹體的事實吧。

約翰福音 4:24 【神系個靈】

哥林多前書2:10-11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爲聖靈滲透萬事,就系神深奧的事也滲透了。除了在人裏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因此,上帝的靈(聖靈)和上帝(聖父)系壹位。

聖子耶稣 = 聖靈

    第三,查看聖子耶稣和聖靈系壹體的內容。

約翰壹書2:1 【我小子們哪,我將這些話寫給妳們,系要叫妳們唔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裏我們有壹位中保,就系那義者耶稣基督。】

    中保系保惠師的意思,在這裏稱耶稣系保惠師。但在約翰福音稱聖靈就系保惠師。

約翰福音14:26 【但保惠師,就系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壹切的事,指教妳們,並且要叫妳們想起我對妳們所說的壹切話。】

    根本系壹位的上帝

    雖然水變成冰(固體)、水(液體)、水蒸氣(氣體)也系,其形態和名字變了,但根本就系H₂O唔變。同樣,上帝也系其角色和名字、模樣唔同,其根本系唔變的壹位上帝。這就系聖三位壹體。

聖父耶和華、聖子耶稣、聖靈安商洪上帝系壹體的上帝。

4 則留言:

  1. 雖然水變成冰(固體)、水(液體)、水蒸氣(氣體)也系,其形態和名字變了,但根本就系H₂O唔變。同樣,上帝也系其角色和名字、模樣唔同,其根本系唔變的壹位上帝。這就系聖三位壹體。

    回覆刪除
  2. 聖父,聖子,聖靈安商洪上帝系一體。

    回覆刪除
  3. 六千年的救贖期間,上帝擔當了父親、兒子、聖靈等三個角色。雖然其角色、模樣和名字唔同,但根本就系壹位的上帝。

    回覆刪除
  4. 安商洪上帝就是耶和华上帝,安商洪上帝就是耶稣,安商洪上帝就是创造宇宙万物的全知全能的上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