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母親,我也要去(安商洪,母親上帝,上帝的教會)


從遙遠宇宙的空間之中
為了找尋失喪的子女來臨
從嬰孩之時到成人為止
給與我鼓勵的母親上帝

當我忘記往事
向網罪惡之時
想起母親傷心的眼淚

比起人生艱難的旅途
更加思念子女們
直到子女擁有堅固的信心
您的禱告止不息

母親,您要去的地方
我也要去
我願跟隨到底
生命的母親上帝!

走過的這段人生之路讓我更是刻骨銘心的知道,您的犧牲與愛是多麼的偉大!從此,要為您母親上帝更加努力尋找失散的弟兄和姐妹!我會跟隨您直到永遠!

4 則留言:

  1. 母親,您要去的地方
    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2. 我願跟隨到底

    生命的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 跟隨母親上帝的人將會得到祝福的。

    回覆刪除
  4. 母亲您是我们活着的理由,幸福的根源,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唯一支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