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星期六

守律法會受咒詛嗎? ( 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上帝的教會)

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上帝的教會) 上帝的教會系按照基督的律法遵守新約典章——安息日、逾越節等3次7個節期。但系很多教會利用使徒保羅記錄的話刁難遵守律法會受咒詛。難道,上帝的教會遵守的律法系使徒保羅說會受咒詛的律法嗎? 仔細察看使徒保羅的話語吧。

加拉太書3:1-11 “無知的加拉太人哪、耶稣基督釘十字架、已經活畫在妳們眼前、誰又迷惑了妳們呢。 我只要問妳們這壹件、妳們受了聖靈、系因行律法呢、系因聽信福音呢…… 凡以行律法爲本的、都系被咒詛的。

因爲經上記著、『凡唔常照律法書上所記壹切之事去行的、就被咒詛。』 沒有壹個人靠著律法在 神面前稱義、這系明顯的。

因爲經上說、『義人必因信得生。』 律法原唔本乎信、只說、『行這些事的、就必因此活著。』 基督既爲我們受了咒詛、〔受原文作成〕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爲經上記著、『凡挂在木頭上都系被咒詛的。』” 使徒保羅說被咒詛的律法系耶稣基督藉著十字架上犧牲釋放的律法。

希伯來書10:9-10 “後又說、我來了爲要照妳的旨意行.可見他系除去在先的、爲要立定在後的。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稣基督只壹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 

哥林多前書9:20-21 “向猶太人、我就作猶太人、爲要得猶太人.向律法以下的人、我雖唔在律法以下、還系作律法以下的人、爲要得律法以下的人。向沒有律法的人、我就作沒有律法的人、爲要得沒有律法的人.其實我在 神面前、唔系沒有律法、在基督面前、正在律法之下。” 

那麽,上帝的教會遵守的律法系舊約摩西律法呢?還系新約的基督律法呢?

 路加福音22:15-20 “耶稣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妳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我告訴妳們、我唔再吃這筵席、直到成就在 神的國裏。耶稣接過杯來、祝謝了、說、妳們拿這個、大家分著喝。我告訴妳們、從今以後、我唔再喝這葡萄汁、直等 神的國來到。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系我的身體、爲妳們舍的。妳們也應當如此行、爲的系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系用我血所立的新約、系爲妳們流出來的。” 

上帝的教會遵守的系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留下寶血所立的基督的律法——新約逾越節。但系,反對上帝的教會的人們針對摩西律法的話語來排斥以寶血所立的基督律法。 遵守在十字架上廢止的摩西律法的行爲系把十字架的犧牲爲空的行爲。同樣,反對在十字架上立下的基督律法即新約系把十字架的犧牲爲空的行爲。把基督的犧牲變爲空的人系該進入永遠的沈淪的異端。 ( 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上帝的教會

1 則留言:

  1. 律法系上帝賜給百姓的誡命,之所以所謂上帝的百姓的當然應該遵守律法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