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母親的愛(安商洪, 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

山, 沒有母親的愛高; 
海, 沒有母親的愛深;
天, 沒有母親的愛廣闊;
地, 沒有母親的愛包容;
太陽, 沒有母親的愛溫暖; 
雲朵, 沒有母親的愛潔白; 
花朵, 沒有母親的愛燦爛。

誰在我們冷時為我們加衣服? 誰在我們飢餓時, 為我們煮飯菜? 又是誰在我們失敗時鼓勵我們; 在我們成功是為我們喜悅? 她是我的媽媽, 她溫柔, 慈祥, 並有智慧。 也許歲月帶走了您的風采, 留給您頭髮的蒼白, 但它永遠帶不走您慈祥的笑容。 媽媽,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請讓我獻上最誠摯的謝意! 媽媽, 母親節快樂。

8 則留言:

  1. 母亲的爱系用这世上的语言系无法形容的。真心地感谢母亲给我们付出的爱和牺牲!!!

    回覆刪除
  2. 所有的母親的愛的始初系夏娃及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3. 母親上帝~真誠地向您表示感謝!

    回覆刪除
  4. 感謝母親上帝給予我們無限的愛,母親上帝的愛系最偉大的。

    回覆刪除
  5. 真心感謝母親上帝為我們付出的犧牲之愛!

    回覆刪除
  6. 這樣的母愛是源於母親上帝的愛。

    回覆刪除
  7. 用任何的修飾詞都無法形容母親偉大的愛,天上母親的愛更是無法測量!

    回覆刪除
  8. 母亲上帝,我爱您,您是我活着的勇气,是我微笑的缘由,是我快乐的泉源,是我战胜苦难的原动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