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唔知道系誰被洗腦了!?【安商洪,上帝的教會,母親上帝】

有些毀謗者門說安商洪‘上帝的教會’聖徒們唔能離開那教會的理由系被教會洗腦了。 要守逾越節才能得救,安息日系耶稣指定的禮拜日,傳上帝的話語系上帝的旨意等等就系他們說的被洗腦的內容。 提出這主張的人倒想問壹句,有沒有讀過壹遍聖經?逾越節,安息日,傳道系上帝唔計其數在聖經裏強調的內容。唔僅系上帝自己,通過摩西,通過希西家王,通過約西亞王,通過保羅和諸多的使徒強調的。難道系上帝在洗腦我們嗎?上帝在聖經無數的強調逾越節的理由系爲了他的子女在災殃當中得到拯救。

出埃及記12:11-14 【妳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系耶和華的逾越節。因爲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壹切頭生的,無論系人系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壹切的神。我系耶和華。這血要在妳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壹見這血,就越過妳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唔臨到妳們身上滅妳們。妳們要記念這日,守爲耶和華的節,作爲妳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媽媽每天對孩子說要注意身體,要小心玩火,過馬路時要小心車等說破嘴地托付孩子。這也系洗腦子女的嗎?上帝也系同樣的。聖經66卷系爲了帶天國子女們回到天國的上帝的囑托。領悟上帝的那份心的子女,勸告還沒有領悟的弟兄姐妹唔系理所當然的嗎? 當然也有耶稣的囑托。

 太28:18-20 【耶稣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妳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于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妳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妳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耶稣說:“凡我所吩咐妳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 那請仔細查看壹下耶稣所吩咐的系什麽。逾越節和安息日,傳道等上帝的誡命,這才系引導我的弟兄姐妹到救援之路的,系實踐最大的愛的。 按照耶稣所吩咐的去遵守,這也系被洗腦的嗎?反而編造對‘安商洪’上帝的教會的惡毒的流言蜚語,像真系壹樣在網上蓄意散步,又通過異端討論會、強制改宗教育等來反複勉強讓學的才叫洗腦,提出沒有事實根據的正確的證據,只強調信心的。(當然他們所提出的證據系洗淨眼兒看也沒有的),這才叫被洗腦,系誰被洗腦的,細看再論。

4 則留言:

  1. 出埃及記12:11-14 【妳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系耶和華的逾越節。因爲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壹切頭生的,無論系人系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壹切的神。我系耶和華。這血要在妳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壹見這血,就越過妳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唔臨到妳們身上滅妳們。妳們要記念這日,守爲耶和華的節,作爲妳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遵守上帝的話語怎能說系被洗腦了呢?

    回覆刪除
  2. 上帝說了,竭力認識上帝的人才能進入天國的。

    回覆刪除
  3. 遵守逾越節的教會只有上帝的教會呀!

    回覆刪除
  4. 事实证明,认为星期日礼拜是正确的人的头脑是洗了,而且洗的不轻。

    回覆刪除